行烟烟

(*ˉ︶ˉ*)

深夜xjb乱写的人设感想

        安迷修和雷狮这两个人,说是两个对立面都不为过吧。骑士和恶党:一个行善,一个为恶;一个守护秩序,一个破坏规则;一个谦卑,一个傲慢;一个温暖阳光事事为人,一个残酷决断自我中心……就碰撞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
       因为他们同为强者,所以认可对方,因为他们身为对手,所以了解对方。他们能相互了解,但不能相互理解——成长环境和人生经历决定三观,从这个角度看他们可能真的没有多少共通点orz。
       而且他们应该都是很执拗的人啊,就是也许喜欢,也不会轻易说出来,特别是在像原作那种残酷背景下,而且立场是对立的。况且十八九岁,真的是很青春也很别扭的年纪哇。
        他们可以同患难,甚至共生死,却不能轻言爱。比如一起遇险?然后一边吵架打架(八成是雷总搞事然后安哥制止吧XD)一边相助相救,然后在危险解除之后分道扬镳。
        什么时候能相互理解呢,什么时候能道出真心呢?大概只有终于能抛下一切的时候吧。
        比如跨越生死的时候,什么都可以放下了(放下对手滤镜和自己三观的桎梏和立场身份,比如也许不用事事循规蹈矩活得自由随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以及下辈子当个好人玩玩其实也不错),人很虚弱声音都发不大出来只能做出三个字的口型然后很解脱地笑着阖上双眼(bu。安哥的话应该是很温柔的笑吧,像天使一样的,还有点如释重负;雷总的话呢会很恣意(嘴角疯狂乱tm上扬.gif),然后还带着点狂妄和得意。
        再比如一切尘埃落定大赛结束怼完神的时候,两个伤痕累累血迹斑斑的人从地上爬起来在黎明之前最后的黑暗里拥吻,然后第一缕阳光冲突黑暗,他们身后铺开火红的金色的光芒,他们身后的大地满目疮痍,天地之间只有两个黑色的忘我相吻的剪影(当然要跪坐着kiss因为最后一战之后很虚脱而且安哥比雷总矮7厘米呢站着好奇怪哦雷总低头杀吗orz)。
        再比如大赛结束怼完神之后大家各奔东西,雷狮继续,当他的宇宙海盗在各地旅行而安哥也在四处流浪(赏金猎人?),一边看看风景一边行侠仗义。十年之后,二十九岁的安哥和二十八岁的雷总再次相遇了。要在一个人多且嘈杂的地方,比如酒吧或荒漠里的旅店。安哥心里一跳,回头隔着千山万水(很多人头)看进了一双紫色的眼睛。眼神先是惊讶,然后是玩味,然后多了一些复杂的东西,像静湖里面起了涟漪。然后雷总笑了,眯起眼睛坏坏的那种笑。然后雷总转身走了,安哥去追,他们走到一条僻静的小巷子里面(小黑巷子是好地方)。小巷子是死路安哥追的太急没刹住车把雷总扑在墙上。终于追到人了安哥犹犹豫豫喊一声“雷狮”,然后看着雷总千言万语说不出口,雷狮也不答应就只回望安哥。安哥憋了半天就憋出来一句“你还好吗?”。雷总不回答,但是慢慢的笑开来,不是眯起眼睛那种坏坏的笑了,是眉眼飞扬那种很张扬的笑,然后很好看。(雷总本来就长的超精致哇!)安哥看着雷总飞扬的眼角看的痴了,然后雷总忽然低下头吻安哥(低下头emmmm……)安哥怔住雷总舌头使坏最后安哥按住雷总回吻(哎嘿嘿)。然后他们一路kiss然后悄悄上楼(旅店或酒吧嘛!)踉踉跄跄。情动的时候眼角都有些湿。第二天早上他们相拥着叙说这十年的经历(雷总照样嘲笑安哥)十年的时光足以让人经历更多的事,改变一个人,三十岁了,脱了少年锐气,但最最本质的东西从未改变(安迷修就是安迷修,很傻很天真,知道世事残酷却温柔相待)(小王子?我曾去过一个星球……)(雷总,继续当宇宙海盗,冒险,寻找宝藏,被通缉,和执法机构斗智斗勇……)(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然后一起冒险去啦!(๑´ㅂ`๑)

这不是感想,这是半个大纲了……深夜石乐志_(:_」∠)_
       

评论